gyz.521

儿子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中招成绩出来了,孩子的妈妈先从老师那里得到的信息,让孩子查询成绩。孩子表情有些不自然,今天不查了吧,明天再查。孩子说这话,我估计是他不自信。在我和他妈的催促下,孩子拿起手机。因为网络不好的原因亦或是大家都上网查,网速太慢,上不去。孩子也说上不去。我上网试试,确实在转圈。
        老师先报她妹妹孩子的成绩,540分。反而觉得孩子更心神不宁。老师将本班的成绩都发出来了,不错,不错,老师一直夸奖。613分。孩子听到成绩稍稍释然。确实我们都担心的是孩子的作文,包括他自己,因为字体不好,害怕影响打分,其结果一对比104分,仅比班级第一名的语文成绩错了5分,总成绩在班级里前6名。
        我和她妈不用害怕上不了第一高中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晚饭后散步的路上,我们两人还在谈论孩子考后的回答:考的不好。同事安慰我说的话:只有好孩子才说自己考的不好。真应此言。
       孩子,愿你排名前100内,爸爸给你估在97。
        以这样的努力,在奋斗3年,你将进入理想的大学。
        先为你今天的出彩点赞👍

评论

热度(1)